DSCN8347  

咪卡這次要來介紹的是這本實用的別冊

相信眼尖的文具控們立刻就發現這是哪一位

 

沒錯!就是歲時紀..............的孩子   好好生活別冊 

在早八百年前的學生時代

其實我一直都有在寫行事曆手冊的習慣

那時候還是個國中.高中小屁孩

文具生涯尚未被開發

所以也只是用最普通的0.38筆記記事情而已

俗到不行的我到今年才知道原來那就是手帳阿!!!!!!!!!!!!!!!!!

 

好…又繞了超大一圈(拉回來

其實這本好好生活別冊其實是朋友送給我的

真是佛心來的啊!不好好介紹怎麼對得起人家

拆封後發現他真的很小本

闔上狀態跟一張明信片大小差不多

DSCN8386  

厚度非常的迷你

雖然說是隨大手帳的贈品

平時需要的資訊可說也不馬虎

旁邊貼的兩條是拿來做為月計劃的標註

不然總是翻半天 

 DSCN8304  

翻開的第一面首先看到的就是明年度的歲時紀產品們

以手繪的方式呈現真是可愛的不得了 

DSCN8352  

前言引用了一段Coco chanel的經典語錄

其實這部電影我一直好喜歡

這次翻開小本本居然也正好引用這段話語

最近一部日劇"糸子的洋裝店"也是深得我心的好看啊

DSCN8353  

下面一頁則是團隊對歲時紀品牌的一些導言及歷程

但最特別的就是右半頁的月亮說明

再仔細看過這頁前,其實我一直以為手帳裡畫的月亮只是要告知陰時圓缺(等下後面的內頁可以看到)

就像小時後自然課本的月亮篇一樣

方便看到何時是滿月

原來我大錯特錯,難怪理科一直都不好

DSCN8354 

雖然說本本內只有11&12月的內容可寫

但年曆卻很體貼的給了整整兩個年份哦

這樣一來就算明年這本不能使用

右半邊的2013年年曆卻可以繼續使用

撕下來貼在書桌或是辦公桌旁等等

DSCN8356 

再來是月計劃

其實說真的這裡從7月開始一直到12月真的不知道為什麼要做這麼長

因為實際使用時已經11月拉XD

DSCN8358 

反而在我急急忙忙的在上一頁寫上我的計畫後

這頁就完全沒用到了

不過最好笑的是我居然在這邊看到農曆年的標註後

才認真的知道原來是台灣原創品牌.....

說來真有夠糗,擺明是外行人來著

DSCN8359 

不管什麼樣的手帳

起頭總是會有一頁空白

咪卡最喜歡在這裡寫些自己的導言

就像是為自己打氣一樣

提醒自己莫忘初衷的簡單、快樂、微笑

DSCN8360 

那就讓我們開始進入正題囉... 

DSCN8361 

 喜歡上畫畫&紙膠帶前的期間

其實主要塗鴉的機會都是在課本 或是寫給同學的小紙條們

各式各樣的彩色筆是我第一個蒐集的文具寶物(有空再來介紹它們,實在太多了XD)

到前一兩年左右才接觸到紙膠帶,在我的文具生涯裡其實算很近期了

沒有特別會畫畫、但是熱愛畫畫及手作

自己喜歡的作品相信大家也才會喜歡

於是就畫出了一堆哩哩摳摳奇怪的小生物

這張11月的月計劃左手邊這位Ms.獅就是在畫自己

之前最早是壓克力繪畫送給萊恩先生的禮物

到最近才開發成Q版,以後也會成為部落格的主角:D

因為本本是在上個禮拜才收到的

所以還顯得有些空

不過有填滿癖的我才不會善罷干休咧!anime-156  

DSCN8363 

DSCN8366

而2013年的好好生活別冊,11月的每天手記是只有半頁

但是在每一週的起頭都會有一欄週記畫,就是下圖的左上方那欄

方便寫下這個禮拜記畫作的事

咪卡則是拿來寫每週的改進空間及心得

DSCN8365 

12月則是有滿滿的一頁可以寫跟剪貼

但是相對的就沒有像11月有安排週計劃的欄位

DSCN8367 

畢竟也才剛寫不久

在回顧自己寫的東西實總有股空虛感

翻個兩頁就沒了 哈哈哈

分享第一次的手帳出來好害羞

00

很貼心的沒忘記高雄(拭淚

捷運路線圖對我這路癡實在太有用...

不然我永遠找不到站 

DSCN8368 

好的,熱騰騰的開箱文就介紹到這邊

還有記得放的第一張介紹本本的圖嗎 

是滴,就在這裡前後呼應一下

其實也只是要說歲時紀的另外三款手帳介紹在封底拉XDDD

DSCN8369   

說真的很謝謝朋友送我這本小小試寫手帳

讓明年準備開工的貴桑桑日系手帳有練習機會(也不知道是要練什麼)

也讓我這堆為了明年而準備的文具們可以先暖身

這些可愛文具們提早有了歸宿後

我想我會更愛生活上的每一天

 DSCN8370

明年的手帳買早了(完全被迪士尼收買)

希望2014年有機會好好認識你-歲時紀

也敬請期待11月結&12月結的豐富版哦

讓我們繼續寫下去......

 b1   

 歲時紀官網: http://flowerthief.selfip.com/QA.action

 

365天的陪伴。

arrow
arrow

    咪卡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