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1 

前幾天帶朋友到商圈附近逛逛

商圈的轉角就是間大大的9乘9書局

不自覺就被默默的吸引入內...XD

最近該採買的的紙膠帶大軍們都已經入坑完畢

所以這次來的是趟貼紙之旅

瞬間就搜刮了6張

以下請看看他們細部可愛的樣子

012 

 聖誕款 

最近大街上的聖誕氣息濃厚,就連書局也不例外

往貼紙區走去,滿滿一片都是聖誕傑系列貼紙

可愛或是繪圖板的都有

唯獨這款深深吸引我,可愛的垂垂眼風格深得我心啊!!

013

 彩色毛毛蟲動物們

這款相信許多愛蒐集貼紙OR寫手帳的朋友們都相當熟悉

就是它的繽紛色彩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那個萌萌眼神在對我說「買我吧…買我吧…」

就這麼默默的放在手上再也沒回架上去了ㄎㄎ

015 

 大山模式

之前買了森田貼紙,無表情系列的圖真的煩人又可愛

這次來逛,瞄到大山模式這張貼紙,一看畫風就是煩人模式怎能不入手

明明上面有著"吃我!吃我!"下方又是一個"不要吃我豆腐"的字樣

真的很不懂到底可以用在哪,但是好愛(真有夠怪咖..)

016 

還有張很強調是破雨傘的貼

自我想像是在下雨天雨傘又被吹爛時的抱怨日記可以用吧,哈哈 

017 

 憂傷馬戲團手帳日期貼

這張是隱藏在其他貼紙後面

亂翻亂翻被我挖出來的

然而一挖出來就是荷包的悲劇

由於太愛憂傷系列的大家

抓進手後無視價錢這回事

完全被蒙蔽雙眼的沒看到標價呀…

到結帳才發現怎麼6張貼紙這麼貴

經過檢查,原來光這一張就占了2/3的金額

018 

既然都已經失手了,就忽略價錢來看看可愛的細節們

(淌血的心與入手的心真是兩極化反比啊.....)

每張旁邊都有留空白背景,主要就是要拿來放日期的部分

適合拿來標記對自己重要的日期或假期

讓重要的日子一目了然:D

019 

 加強圈-水果款

加強圈貼紙的用途主要用於活頁簿

活頁簿靠近書背的紙張翻來翻去,常常會與中間鐵圈摩擦而破裂

尤其頁數多時更為明顯

也有的朋友是拿來當打孔上面的裝飾

用途視個人創意其實很廣泛

而我目前是也打算來當作"日期標註"用

正好有個小孔露出日期,一定很勾追 

014

  標語貼

這是我要離開坑坑貼紙區的最後一枚

整份的質感很好,看似相當實用款,

一張才10幾圓左右,CP值算起來似乎很高的分上就一起打包

 

在書局實在不宜文具愛好者久留,買6張大約只花了半小時左右

再繼續逛真不知道會不會再度上演上次買剪刀的悲劇(如下)

407640_10151297362687682_48182564_n  

 主角剪刀完全被埋沒,哈哈哈

 

所以這次很克制的只帶了6個孩子回家

未來會運用於2013的手帳上

是第一次挑戰寫日系手帳

既期待也很雀躍 

 

 牢騷小後記:開始寫分享文後,才覺得房間燈光無敵黃…

        白色小燈泡請在架上等等我!!

b1  

樸實簡單的繽紛就能帶動一整天的好心情,

便宜卻不廉價的愉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卡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