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435  

想不到自從臉書帳號開通以後

還會想要再回來寫部落格

果然愛寫長篇大論的心情是本性難移呀 

首先就讓我用最愛的紙膠帶來作開頭吧


什麼是紙膠帶!?

簡稱為很貴的美麗膠帶

其實她的定義很廣泛

廣義來說就是一種拿來裝飾用的膠帶

花紋款式甚多,已經不見得是紙質才可稱為"紙"膠帶

各大書局.文具行跟網路都看的到它的蹤跡

說咪卡是從什麼時候迷上紙膠帶的

掐指一算大概差不多2-3年有囉

(其實還算是個小嫩咖...)

第一個接觸的品牌為MT

後來才發現原來有成千上萬種品牌

經過了這幾年的洗禮

終於讓我摸透了不少

也因此找到了很優秀的紙膠帶分享粉絲團

認識了不少同好,才衍生出這篇無敵分享文

好吧,寫了這麼多終於來到正式的交換分享

一般常見的分裝方式有三種 :(不是斯斯哦!!)

1.PP板:這是咪卡最開始交換使用的素材,優點是顏色很多,非常搭紙膠帶的繽紛色彩

     胖胖的身材也很有厚實存在感,但是當交換太多的時候...真的會覺得他太胖了點 

             PP板可以在書局買A4大小自行裁切成喜歡的大小;也有在一包一包賣裁好的小尺寸唷

IMAG1440自行材切範例

2.吸管:這是我在PP板捲天下後挑戰的素材,起因是收到網友寄來的分裝信,使用的就是珍珠奶茶的粗吸管

             莫名的就覺得可愛到不行呀!!就像棉花糖串似的 

             有一陣子去飲料店都會多拿幾根吸管(店員OS:是有沒有這麼多嘴啊!!)

             好孩子不可以學唷!!!!!!!!阿姊是有練過的....

             但是唯一的缺點就是圓狀物 無.敵.難.包.裝....每次捲一捲就會歪一邊,沒耐性的人千千萬萬不要輕易嘗試!!

 

 這是第一次參加交換活動的粗吸管包裝,附上小卡會讓收到的人更感窩心:D

1St. Exchanging Funs 

 

3.透明片(封面膠膜):又可分為亮面&霧面,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買不到霧面膜,所以到現在還是再用亮面分裝

           會特別註明是"封面膠膜"的原因是第一次到書局要找透明片時,想問店員放在哪兒,說不

           出它的學名,就跟店員說要找"賽露露片",結果他拿了最薄的一款給我,完全大誤阿XD

                                 所以以後要找厚款的透明片,可以直接跟店員說是封面膠膜喔!

 

我發現我跟別人的順序完全顛倒...

反而到最後才接觸到以透明片分裝

而這一用就成為我的愛寵了 ㄎㄎ

主要是因為便宜量又多

咪卡喜歡切成約5*10.5CM的大小

一片A4大小的透明片就可以切12片慢慢使用

且也因為體積薄,量多時非常方便收納

所謂的量多....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首先首先要先來介紹我家的寶貝們

這是從前幾年開始迷戀紙膠帶後,一直到上個月採買的量

可以發現點點款非~~~~~常的多

其實我自己也是到第一次跟別人交換

對方說「沒想到咪卡是個點點控阿!點點款無敵多」

才驚覺自己如此熱愛各式各樣的圓點!!

而咪卡因為比較偏好亮色跟有蝴蝶結的東西

漸漸的我的紙膠帶們就完全朝著這樣的路線邁進

下面這張圖就是目前所有紙膠帶的狀態拉~漿將江薑!

615576_10151263153957682_651479073_o  

 

最意想不到的是這次PO交換文

迴響熱烈的不能用"無敵"來形容了

這也是第一次一天之內跟18個人通私訊

對我來說真的是有點應接不暇的狀態...

但是這麼多人喜歡我家的小寶貝們

灑花都來不及了

在綑阿綑的過程裡也是加倍開心

很期待他們快快嫁入新家,還有迎接新夥伴的來臨

所有的交換到家已經一陣子了

不過到今天才算是真正整理完畢

首先上場的是-MT素色10款 

IMAG1418  

 不得不說買了天馬素色款後,真的覺得素色款就好比衣服的單色系列無敵實搭實用

 忍不住也換了MT來用用

IMAG1419  

 這份包裝的好美,非常有手作的質感

從來沒想過可以在透明片上打孔裝飾

很用心的分享,每次翻翻自己的分裝片,看到它都會很開心:)

所以也捨不得再另外綑起來,偷偷學起來(筆記

IMAG1420  

這兩份是在紙膠帶分享粉絲團滿千人活動時活動換來的

最幸運的是這兩份都是我沒有的款,收到時真是無比欣慰

IMAG1422  

天馬的祝福小語其實觀望了好久卻一直沒下手

畢竟最近經濟已經逼近要啃自己為主食的狀態...有點買不下手

就在這次交換發現好多人都有小語款

不免換了好多"條" 全部同在一起後顯得無比COLORFUL 

IMAG1424     

最上排兩款是MT的格紋通常版,顏色跟樣式其實很實用哦!

才交換沒多久其實我已經快把它用乾了…

下面三款是思慕好久的MT見學限定款

好感謝分享友(我自己亂取)願意拿出來交換>"<

很不要臉的各換兩百公分.....

因為自己買不到所以想多留一點起來囤積

金閃閃的魚鱗&三角型款真的有夠高調 ㄎㄎ

IMAG1425

跳舞熊&兔實在是太可愛到我捨不得用完...

可說是兩捲膠帶互動款裡的最愛

而這位分享友不知不覺得成為無話不談的文具控友(?)

分享的樂趣就是在這裡

永遠不知道會認識怎麼樣或是住哪裡的朋友

就像在拆驚喜袋一樣,永遠都不知道會拿到什麼

IMAG1423  

被天馬素色的淺色系列燒到

完完全全就是從分裝開始

敵不過如此可愛的顏色以及書局不斷狂推的打折風潮...

有些自己已有的款,還是忍不住交換不同色系收藏  

IMAG1426  

這三份都是同一個分享友的交換

可以說根本是半換半香送…

真的很慶幸可以認識一位這麼一位好友

一樣純粹愛分享,把自己的好東西分給別人

不經讓愛留存小東西的我每次出去旅行

只要有值得留念的小東西,也會想多留一份給妳:")

IMAG1427

熱鬧的聖誕款也是這麼換阿換

最重點的是下方的夢幻逸品!!!!!!!

感謝分享友願意交換...其實本來是想換三單位

不過似乎在版上實在太暢銷拉…所以只換了1.5M

也很滿足

IMAG1428

沒預算的加藤真治系列在這次一次換足

真的很出乎意料外的換齊

IMAG1430    

說咪卡是點點控....從這裡就看得出端倪哩

換了一堆點款出去;也換回了一堆新點款,無比心花怒放

 IMAG1431  

小熊維尼&迪士尼款也是一看到就被燒慘了...

雖然是日系款,但是撕開後發現有點類似金音的材質

會有些粉粉的狀態,但不影響可愛度呀

交換的食譜款,實品比圖上的好看,底色藍的很飽和

當初還以為會有很多個食譜教學,其實只有鬆餅拉XD

IMAG1421

哩哩摳摳交換了這麼多款

 IMAG1433  

連金音&淘寶也換出去.換回來了這麼多

不愧是蒐集好久的寶貝們,嫁出去了一堆

IMAG0010

2012/11/12 補圖 

最後一位交換的朋友,兩人原本相約面交後來擦身而過轉而用寄的

CAMERA款已經買了還硬要每種顏色都想擁有,真有夠貪心的


想知道18封信 (還有幾包是前面的2-3封)的威力有多強大嗎?

看看下面這張圖咪卡有多無聊 哈哈哈哈哈

所有透明片堆疊起來想不到直逼8CM了!!!!!!!!!!!!

這邊就可以了解為什麼說現在透明片是我的交換愛將

不然抽屜真的是要爆炸了

IMAG1437  

這次的分享要謝謝這次每一位交換的朋友

有機會讓彼此們不用再花大錢就能享用到不同的款式

每個包裝各有特色

收到的時候都興奮的想快快拆包裝

(還忙著撕下信封上裝飾用的紙膠帶)

也謝謝有些朋友還我多送我其他款式

真希望有機會能參加紙膠帶小聚會

現場感覺會更為之瘋狂吧XD

各式各樣的小卡們總是倍感窩心

我都有好好收下收藏

很開心能夠認識所有的同好

希望之後也能一直交換下去

紙膠帶Forever!

 

在此附上紙膠帶分享的粉絲團

能在裡面認識各式各樣的同好唷:D

b1

粉絲團:*紙膠帶。情報。分享。交換*

管理員:P醬 & W桑

  

期望未來能把我的家經營的越來越完善

分享更多更棒的生活樂子

 

懂得享受當下就是給自己最棒的禮物。

arrow
arrow

    咪卡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