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

是的

新的文具文出現就知我又敗家了

這次要介紹的是PLUS的花邊帶

相信很多人已經知道他的存在

不過我的後知後覺可不是第一天養成

一直到上禮拜的某天在網上閒晃才發現這好物阿!!

隨手一查就立刻以秒速殺到文具店heartpiyo001  

 

咪卡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就立馬殺了8款回家

8款分別為小狗、和馬、鬱金香、雛菊、刺蝟、POINT、幼貓、花草款

沒想到隨手一抓就超過一半的款式GETpikapika

其實最可怕的是在結帳後才回神這可怕一瞬間........................

  IMAG0042

不過可以說是完全不後悔呀!

畢竟明年是日系手帳啟用的第一年

在年尾要好好準備些該用的東西

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是吧

 IMAG0026

 花邊帶也真的也可以排成一朵花唷1-01   

(硬要拿紙膠帶當中心點XD)

 

 

IMAG0031IMAG0032

IMAG0034 IMAG0036 

再來看看各位的近照長這樣

其實一直到拆封我才發現他們還有分左右派

下面的照片應該就很明顯看的出來了

我買的八款還真是嘟嘟好的左右各4

根本超強webclap23

IMAG0045 

PLUS讓我感覺最貼心的地方在於他的按壓設計

以前上課總會有立可帶在包包裡發生悲劇

凸出來的那塊頭沿路撞東撞西後破相的慘況

但PLUS的頭卻可以跟烏龜一樣萬能收縮

這實在是非常人性化

所以就連立可帶,咪卡也轉用他們家的按押款

 

 IMAG0047

再來換看尾巴

 

其實就跟一般的立可帶一樣的使用方法

只是花邊帶裡頭的小圖案真的很趣味

就像是轉動驚喜一樣

永遠不知道會出現什麼顏色、什麼款式的花樣

小動物比較會有這種驚喜感

 

 IMAG0052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花邊帶

所以有幾款真的示範的有點掉漆ase  

相信我也很希望把它呈獻美美

不過這已經是我第3張示範稿了...............

或許這是天意

可以看到我的POINT款有點凋零美

或許是因為它滿色的關係 加上我的不熟練

用了幾天還是會有這樣的情況

另外幼貓款也令我相當頭大

不曉得是咪卡不會用 還是買到瑕疵品

一滾出來後,上排的部分不會自己回滾

導致我越拉越長…後來還是乖乖自己打開蓋子捲回去XD

不過我想應該是還沒熟練的手殘感關係

希望未來能越用越順手

 

IMAG0054

這張就知道我有多殘了ase

不過其實我有點喜歡這樣破破的風格

重疊的小雛菊們加上自己的插畫

其實別有一番風格

不一定要直直拉過去一條唷 

 

 IMAG0057

看這些忙碌的小河馬們XD

這是我所有8款裡面最喜歡的一隻

小河馬時而轉過來說HELLO,時而會向你吐個小愛心

眼尖的人也可以發現有些還有撞色耳朵哦!

(一直覺得這樣長的好像小兔子1-01  )

下排的則是花草實際使用狀況

跟朋友出遊天再加上花草款顯得更有度假FU

另外要說的是...這本小手帳會在之後分享

COMMING SOON敬請期待....

  

 IMAG0059

而花邊帶搭上紙膠帶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以下為POINT款&MT素色範例

還是一樣手殘,不過其實很顯色

以後又有新花招可以玩囉

    

相信這些花邊兒們能夠陪我好好裝飾明年的手帳ribbon pikapika  

 

2012.11.19補充 

是的,

在無意識狀態下買了前8個通常版的花邊帶後

上週六由於剪刀壞了,所以又再度去了文具行一趟

可怕的事又再度發生ㄎㄎ

才逛了半小時左右,菜籃瞬間變..............................

407640_10151297362687682_48182564_n  

天曉得我只有要買剪刀為何順勢拿了菜籃!!!!!!!!!!!!!!!!!!!!!!!!

而且又好巧不巧的發現聖誕款

讓最近在作聖誕卡的咪卡有著不敗不行的決心

DSCN8374

點點款的加購只是因為我是點點控,一定要朝聖

 

DSCN8378

聖誕款除了小蛋糕外,其它三樣都有入手:聖誕樹、禮物、聖誕老阿公

 

DSCN8381

點點款的淺天藍一看就有好心情

而聖誕款一樣很有戲,聖誕樹有時候會出現小朋友招手,有時又有雪花

禮物款更酷的是永遠不知道下一個禮物的樣子,今天在玩的時候有捲到一張超長禮物,還以為是我沒拉好,不過至今只出現過一次,應該算是隱藏版了吧

聖誕老人表情也是無敵多,倒立老人的梗我好愛

聖誕結也有作大量卡片的人,也可以考慮入手哦(千真萬確不是勸敗文)

 

雖然花邊帶的款式一樣

但各家文具店的價格可能會稍稍不同

這是在我家附近找到最便宜價格的文具店了

以下提供參考

b1

g12  購入地點:九乘九文具

ribbon 價  格:NTD$ 33元/個 (補充帶為:NTD$25元/個) 

 b01 PLUS 日本官方網站: http://bungu.plus.co.jp/sta/ 

                 台灣官方網站:http://www.taiwan-plus.com.tw/

 

以美麗的花邊帶入生活,

豐富了每一個空白時刻。

arrow
arrow

    咪卡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