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   

這禮拜真是忙碌到翻了360圈呀!!

趁著星期五這小週末天到大創晃晃

雖然說大創商品樣樣都是銅板價39元 (部分商品為49元)

累積起來也是很可觀,每次去永遠都不可能只有兩位數字出來XD

這次的赤裸文具大改造就是從這兒開始 

003   

這次主要來尋購的是裝前面幾篇所提到的花邊帶兒們的小筆筒  我們在這兒 

因為不知不覺數量增長了許多,原本與其它小工具們共放的盒子已經不敷使用

想找個專屬的小筒子來放,獨立出來也方便使用

於是在大創的某個層架上發現這個好物!

004   

最先物色到的是右邊這位完全空盒,大小完完全全就符合我的需求

左邊這位長的像冰塊盒仁兄在架上就坐在隔壁,想到家裡的筆兒們也快把筆筒撐炸了

乾脆一起入手ㄎㄎ

002  

使用起來大約就像這樣

一起購入的主因其實就如圖這方便的一點,同款商品提供可堆疊功能

每天都需要來使用寫手帳的工具可以完全收納在一起

放在書桌上也不需要分兩派的很省空間,完完全全無就是我心目中希望的樣子

不過就這樣透明的放在桌上怎麼看的下去

自從開始入坑紙膠帶後就得了"看到空白的東西不自覺就想將它填滿的病"

我這繽紛控當然不可能就這樣讓它空白使用

於是經過了一番大改造手術後

它就脫胎換骨成了..............................

 

 

 

 

 

 

 

 

 

 

 

005   

這麼美麗的樣子  (好好意思自己說)

006   

其實在入手的時後,就預計想貼成藍&粉

自從跟萊恩先生在一起後

買了一對的東西不自覺得就會將它們分類為一男一女

完全很不CARE物品的感受,哈哈

但對這次成果可是相當滿意

抓出以前到現在購買過同系列色的紙膠們

貼出來是如此的有效果,讓我就這樣傻盯著它們看了好久

還好房間只有我一人ㄎㄎㄎ

007  

底下的屁屁是用萊恩先生去年送的MT來配色

剛剛好也是一籃一粉:)

008   

這是白天我又再度拿它出來看的樣子 愛成這樣,乾脆每天抱著睡好了

全部東西都就位後顯得又更可愛嘛

忍不住又把它搬出來

009   

文具看起來是不是跟用原本只使用透明盒子裝來的更好用了呢?

完完全全的心理作用卻洗腦很嚴重!!

而且絕對不是在為未來的坑鋪路,,,,,

藍色盒子用來裝分類好的筆、剪刀及近期會用到的分裝膠帶們

最要強調的是最左下角那格是拿來裝MUJI的小六角筆

有考慮入手這盒子的朋友,這個隨身款的六角筆正好可以放一格哦

而且也不會難拿取 

 

右手邊的空盒拿來裝目前所有的花邊帶後,空間還綽綽有餘(再買幾條)

現在總共是12隻

b1  

最近期的改造計畫完成後

所幸也想來分享一下從買紙膠們到現在一些改造過的身邊物品們

這些都是天天陪伴我的小東西

原本白白的身軀經過簡單的布置就能瞬間變成自己喜歡的風格效果

同場加映GO 

010   

紙膠帶:mt Masking Tape/3入/素面+Dot+Border/Orange

首先第一位是我的第一個改造

是前三年在日本買的染髮劑的罐子Beautylabo(台灣翻譯:美芯研)

其實原始的樣子就很繽紛了,不過撕開包裝後完完全全就是完全空白 原始包裝參考連結(日本官網)

使用我在誠品入坑的第一款紙膠帶改造

當時我就開始漸漸了解我有多愛文具這件事....貼完以後整個心花怒放

目前拿來放置我貝登堡的彩色筆們

012   

紙膠帶:MARK's 馬戲團音符

第二位是N年前在路邊隨手買的胖胖杯

完全不能小看這塑膠杯...改造以後也是別有一番天

現在是拿來裝我的耳環,前陣子因為煩惱耳環太多該往哪擺

用這個剛剛好,要翻找耳環也相當方便,節儉裡的好幫手

013   

紙膠帶:倉敷意匠 水玉三色/MT SLIM

MOS的抹茶拿鐵玻璃瓶

特別留下空瓶,偶爾會買1-2枝花回家插

請原諒他下過水所以顏色有點泛黃

但是每次使用改造過的空瓶,插了花放在陽台邊

一早起床都會帶給一天開始的滿滿好心情 

014   

紙膠帶:MT格子 藍 x 紅/倉敷意匠 水玉三色/淘寶懶懶熊款

從紙膠帶&手作工具開始增長後,在大創挖到好用的收納盒

其中一個是紙膠帶的家(已經呈現快要住不下新鄰居的狀態了...)

另外一個則是拿來放印章、印台、打標機等等的小工具

015   

紙膠帶:MT DOT 藍X紅

購於IKEA的紙像框

我很喜歡簡約風搭上紙膠帶的感覺

所以每次買他們家的相框總是入手白色

回來再自己貼貼樂,成為心目中喜歡的樣式

P.s由於中間的照片太閃,請恕我使用遮蓋片讓它暫時隱藏一下

016    

紙膠帶:MT DOT藍X紅/MT SLIM/倉敷意匠 水玉粉/天馬淺素色/淘寶點款透明膠帶/淘寶細素色/交換分裝款

在來是點點款改造三連發

從剛剛看到現在就可以發現我是個超級點點控XDDD

不管怎麼挑紙膠帶來改造,拿出來的第一款總會是滿滿的點點

這三個併列就可以看出我情況有多嚴重啊!!!

分別為不同時期改造的夥伴,卻不約而同的穿上相同材質的外衣

棉花棒筒(左)/MUJI六角筆隨身款(中)/公司用膠水(右)

特別要推薦的是中間的MUJI六角筆隨身款,其實在購入以前就有買過六角筆的正常大小款

由於我外出常常會帶些筆在身上,後來又多買了整組的六角筆小款

大大提升了使用它們的頻率,如果習慣手的弧口一定要靠著筆才寫的出美麗的字

只要將筆蓋反蓋在迷你六角筆的屁股上就會好寫很多囉:D

018   019   

紙膠帶:倉敷意匠 水玉三色/MT DOT藍/MT博粉蠟筆

默默的連我的相機小白也遭殃ㄎㄎ

從橡膠髒髒的地方看的出有些歷史了

不過定期更換的紙膠外衣讓每個時期使用都有煥然一新的心情 

017  

紙膠帶:MT DOT藍X紅

之前去日本時,UQ還沒進軍台灣

當時有與ALICEWONDERLAD合作出了一系列衣服、包包

買了件小洋裝送的小鏡子贈品

名名就沒空間貼了還硬要,這就是文具人生哪!

020   

紙膠帶:MT DOT橘

MINI25的身體有些弧度實在不好貼,也覺得不大好看

雖然網路上出了一堆可以直接貼身體的貼紙,但是一張要NT250↑ 實在買不下手…

不如就像這樣給空白中一個小亮點,就足夠了

021  

紙膠帶:Cath Kidston 2012/MT DOT+素色 (橘)/KAMOI黃色點點/金音黃格子

買來亂寫留言的小白板,貼上CATH後瞬間質感大提升

旁邊自製的小盒子是白板筆們的家 

022  

023   

紙膠帶:倉敷意匠 水玉三色/MARK's Photography deco

搬新家後遇上好房東

兩個天天使用的電燈按鈕都貼滿了繽紛

下面的插頭是浴室燈按鈕

由於每次都手濕濕的關它,讓右邊有點掉漆了

哪天想到新點子再來重新改造一下

----------------------以下2012/12/4補上公司用品改造--------------------------

IMAG0099 

紙膠帶:新天馬(玫瑰粉)

這隻公司用的筆,筆管實在太白的忍不住將它改造一下

即使已經沒水了他現在還是睡在我的筆筒裡

看筆身就知道它陪伴我一段時間囉,讓它美美離去

IMAG0096 

紙膠帶:MT拼貼(綠)/MT彩球/MT淡雪/MARK's馬戲團(綠星星)/MARK's Photographs/Snih限定款

這兩位是紙膠帶還沒入坑很深時的愛寵,入手於大創

寬度剛剛好可以塞入一捲,若是以一般寬度計算約可放14捲

原本單調的小木盒順間繽紛了不少

也曾添了不少自我風格上去

不過現在紙膠帶大軍們勢力越來越龐大

目前已經升等住宿pvc大盒子了

這兩位就只拿來裝一些平常公司用的紙膠帶

不然以現在的數量也不曉得要幾盒才夠 

IMAG0098  

紙膠帶:MT DOT+素色 (橘)

前面已經介紹過一位棉花棒筒先生了

這位是公司用的棉花棒筒小姐

不約而同的穿了點點情侶裝  

024    

每個時期入手擁有的紙膠帶們

都是我生活中的夥伴

處處看的見它們的身影

也讓我熱愛的繽紛色彩豐富了人生:)

 

NEVER END.......

arrow
arrow

    咪卡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