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  

昨天補了一整天班而煙消雲散不帶走一片雲彩的歡樂星期六

原本今天預定跟先生在高雄到處拍拍走的

居然在凌晨下了大到不行的傾盆大雨呀!

也就這麼一路大大小小到中午左右才停

原訂的走跳拍拍照計畫整個完全取消

內心熊熊燃燒起一鼓「難得的快樂絕不能就此罷休攤懶在家」的心情

雨停後就還是準備準備的出門了

不過改的行程為:吃壽喜燒暖胃+文具店大逛特逛的採買(好像還是很攤懶的行程XDDD)

重點當然就是要放在文具店囉

完全無視了中午跟先生吃了11盤肉類的事實

讓我們來看看今天咪卡買了哪些小物品:

1.貓咪小貼紙

002

 萌到不行的的圓眼睛直直盯著看,讓我這動物迷完全無法克制的立刻取下一張在手裡 

003

 拉近來看發現有很多莫名可愛的梗,像是這張最右手邊這隻,到底為什麼要卡在啤酒箱裡呀XDD

而且斗大的貼紙寫著"貓咪",卻也同是有著小雞出現,今天才知道原來貓咪跟小雞是罵吉啊 

004

 虎斑貓塞在大"桶"電鍋偷看的圖,再往上看那幾隻都是慵懶狀ㄎㄎ

    最可愛的小肉球也完全沒有遺漏

    旁邊還有兩隻頂著鮮奶油草莓&蘋果!?!??

005

 左下角的背景+貼紙還幫貓兒們蓋了三樓的家過冬XDD

    最有梗的是右邊那隻有著綠包裹的白貓

    其實沒看到"我要環遊世界"字樣還以為它是小偷啊.........

 

2.愛麗絲塗鴉貼

006

 之前在淘寶買過一張比較個性畫風的愛麗絲,這次在文具店發現Q版也是立馬入手!!

    好喜歡愛麗絲的對比配色,連天馬出的愛麗絲童話紙膠也有入手:")

007

 卡通裡總是忙碌的主角時間兔也有出現,不過這次沒戴單眼眼鏡

008

 神祕貓也變的一點也不神祕的可愛風格

  令人不解的是那隻猴子啊......愛麗絲裡面有猴子????

    不經讓我懷疑自己是否漏看了哪個部分= =

 

3.海洋生物貼紙

009

 繽紛的海洋生物們應有盡有,最可愛的地方是除了海底生物外,以魚為主食的北極熊也有露臉!

010

 仔細看可以發現貼紙一點也不馬虎,有海鰻、鴨嘴獸、飛魚、藻類、甚至連海鷗、企鵝也都沒錯過

  但我懷疑這幾張貼紙都是同一家公司出品的....總有無法理解的東西會穿插在裡頭

    最右邊那隻企鵝旁邊的是顆水煮蛋嗎...誰可以跟我解釋一下 

011

 不同時代的游泳恐龍也來參一腳(搜哩我一時想不起來那隻龍的名字...),真的是一個都不放過的專業!!!

012

 最可愛的是這隻燈籠魚,除了水煮蛋外,這隻是另一隻不是魚的生物

  是駕駛著燈籠魚潛水艇的北極熊,來海底補魚是吧ㄎㄎ

 

4.手帳功能貼紙

013

 說是功能貼紙,其實就是可以貼在手帳內來記當天要做什麼事的小貼紙

    現場有很多系列,一款有13種小物,只挑了兩個實用款

014
015

 希望醫院這張能少用點...看到針筒就覺得很不吉利

016

 以上為左邊那張"趣味款"的近拍(這才發現少了最後一牌的 吃飯刀叉篇...大概今天吃太飽了,大腦自然忽視它XD)

017018019

 以上為右邊那張"生活篇"的近拍

    飛機小圖雖然可能無法很常出國,不過也可以拿來運用在平常的國內小旅遊裡

1  

在一堆有梗貼紙介紹後,重頭戲來了…

就在準備已經要結帳之時,讓我發現了花邊帶區!

原本只是想東看看西看看而已,想不到一個不小心的發現新款(天哪!!!!!)

而且天殺的是真的會得「不買就會死掉的病」那樣可愛的樣貌

文具迷們請慎入.....

 

5.花邊帶*3新款式 

020

 這次總共出了4款新品:馬卡龍、巧克力、小熊、杯子蛋糕(此款沒入手)   更正-總共為6款新貨,另外兩款是櫻花&彩色愛心

    這3隻光是外觀就很惹人愛的粉紅&粉藍,而且與常態款的包裝法不太一樣,封底完全沒有中文字,不知道是不是特別引進的?

021

 只買了3款,所以就很大方的多"嚕"了不少留底做紀念

022

 嚕完之後,聽萊恩先生說我看著筆記本發呆頗久的…

 他這時完全明白文具對我的魔力,想必以後特別日子知道該怎麼做了

023024

 小熊款的圖案演示,我想這款以圖案的多寡來看,愛心應該是通常款

 裡面的特別款有小旗子、信封、LOVE、小花和糖果

   後來在寫今日手帳時,發現它也有情侶檔款哦!在試拉的時候居然沒出現可惡…

 所以敬請期待12月的手帳分享 

025026
027

 下一位是馬卡龍,目前發現的最特別款式是第二張右上角粉色馬卡龍有著豐富配料款

  時而旁邊也會出現小愛心,讓我好想立刻衝去買馬卡龍吃.....(中毒很深)

028

 最後一位巧克力,把它放在壓軸,當然就是有著最驚奇大發現的一款拉 

029

 首先這張有看到最重點的一位嗎?

  相信眼尖的朋友們已經看到牠了,就是第二排最右邊的巧克力熊 

  最精緻的地方在於比對一下第一組介紹的小熊款

    還特地加上了巧克力的光澤度,這是第一組正常小熊款所沒有的唷

030

 中間段就都是正常巧克力,不過可以發現圖案雖然是不斷循環,但拉了這麼多出來,配色卻完全還沒重複呢!

    看了好幾次後這點讓我覺得好驚訝

031  

 最後一張可以發現一位更酷的朋友...是河馬先生!!!超受歡迎的河馬兒也在巧克力裡出現拉!

   其實這是之前看到別人分享巧克力款時所透露的一個小驚喜

 拉了兩排後咪卡的花邊帶都沒出現小河馬讓我頗失望的

   就很不死心的開拉第三排,就在這時後牠終於肯現身給我看一眼囉 

 跟小熊一樣有著特別加上的光澤感

 

說實話,買了這麼多捲花邊帶後

認真覺得PLUS真的好有創意的用心製作

雖然圖案不斷重複,但從中可發現配色卻不會很常重複

讓人永遠有著想拉開下一個圖的慾望

光是小小文具就讓人看出其中的用心

我要努力存錢,未來再帶更多孩子們回家(目前累積15位)

今日花費總共NT.181大洋,幸好還算是在預算範圍內

 

其他花邊帶延伸閱讀:手作。文具|牽著花邊帶陪你度過一整年手帳吧!

b1  

無法實行的原訂計畫,

放手一搏、轉個念頭

也能有唯一的幸福記憶:)

arrow
arrow

    咪卡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